申請了無數個blog,也寫了無數的網誌,曾經想要好好針對一個有興趣的來主題來做個文章,做了是做了,但很不滿意,看來只好寫寫身邊的小事情,來讓此blog的生命能夠延續下去!

blog 撰寫生命
香港雅虎 半年
台灣雅虎 2~3個月(中間有中斷)
無名 幾天
pixnet 幾天

風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4 Thu 2008 16:40
  • 銑床


今天早上跟以前的職訓同學聊天,聊起了彼此的近況,看到有些人有不錯的工作,只有我還閒在這邊,真的有點不是滋
味,雖說過年前的工作最難找了,但也不能一直閒在這邊,下午有廠商打電話過來,工作內容是要顧機台,雖然顧機台我不是很排斥,但都已學了半年的銑床的課程,像個機器人哪樣看機台真的有點...........總是想學以致用吧!


風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3 Wed 2008 19:30
  • 田中

記不得多少年沒有來田中鎮了阿,若不是為了想要去看一本書,應該也不會來田中吧,已經很久沒有為了一種東西哪麼熱情衝動的感覺了,以前為了日本50音死命的寫說,為了練習打字沒天沒地的打,如果將哪種精神用到正事上的話,成就應該很大吧!


風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