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張同學約好了,住在新竹的他難得從新竹南下,在不見面恐怕很難見面的心情來到了彰化,還約了廖同學,不知道是多久沒有見面,見面的時候還有點緊張,張同學一如往常的高,廖同學比以前還要瘦了一點,中午到了最有名的肉圓店吃午餐,接著去逛永樂街,因為彰化市沒有其他好逛的,於是又前往去台中逛,正逢春節前,繼光街有著年貨大街的活動,人潮依然洶湧,但卻少了過節的感覺,是否長大了,面對的壓力變多了,時光飛逝,以前過年是開開心心迎接新的年歲,但都20多歲了,如果沒有工作,迎接著過年有種悽涼的感覺吧,在繼光街喝著白甘蔗汁,接著前往一中街,原本以為也有年貨大街,但目前招商中,在一中街吃著快餐完之後又前往中友,在台中公園唱完詩歌,張同學搭著統聯前往下一個地點去,而廖同學跟我坐著火車一路聊到花壇而結束今天的行程,這一次見面真的很不容易阿,真的很珍惜阿,或許是因為沒有參與他們的活動吧,加上時間的關係吧,雖然熱絡但有點生疏吧!


~阿!阿!原本要寫的更生活化的~結果寫的像紀錄片一樣~但一直走一直走~只有一個感覺就是累~生活或許如同小哪般精采,但卻寫不出來像小說哪般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