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是關於夏目漱石的故事 但不是自傳 (我是貓曾經小讀了一下 但沒有讀了 有機會的一定要拜讀阿)



今天第一天上班,跟想像中的有所不同,我真的很想當技術員阿,好歹我也呆過南訓半年阿,為什麼只能當作業員阿,我想學阿,非常的累,今天晚上南訓的老師打電話給我有點意外,大概是我沒有寄信給他吧,所以打電話給我查勤,不過還是有點感動啦, 尤其是最後一句有空來台南找我喔,本來想說要不要提錢阿,結果沒說,好久沒看日劇了,從上星期六看到現在,總算看完了,總算,除了18集沒有抓下來,總算都看完了,吾輩是主婦不錯阿, 劇情有點無理頭,不過大至還不錯,還因為這樣喜歡上光博,雖然也喜歡由貴,但由貴老太多了吧,看了幾集我才能適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