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隔了好幾天 昨天因為朋友要介紹工作 沒想到是大夜班 我有點不想去做大夜班 不過沒去做看看怎麼知道   昨天傳了好幾封簡訊 也知道他的意思 無耐a型的死心眼 他一個很重視家的人 雖然明知道這有點不太可能 反正當初也不是要談這個 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還是有點盼望 哀 (阿雄 如果你有看到 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很想跟你住在一起 無奈現實)  好幾個知人找到工作了 恭喜阿 今天早上睡了滿久的 下午也要繼續睡 為了今夜的戰鬥  趁還有一點時間 寫了一些給家人  這些像是遺言的東西 其實我也沒有打算要那樣做 只是想寫 也寫了給自己 發現我知道 但為什麼內心的魔還一直存在
寫給我自己的 盡力而為 死而無悔  很快就要迎接25歲了  自己也不太年輕了  沒有本錢一直逃了
不知道內心在恐懼什麼 也不想靠藥物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逃 就算逃了 能逃去那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