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第二次的戀情
應該會更擅長想要傳達愛的訊息

抓住你毛衣的袖口 只是低頭不語

不想回家 想在你身邊
我卻連這句話也說不出口

抱著你 帶著我 隨著時間
希望你帶我到天涯海角
悲切的速度提高了
只是徬徨無助的我

如果第二次的戀情 應該會更厲害
想要回應那甜美的低語

裝作稍微整修劉海的樣子 只是低頭不語
好想將你那伸展在鐵路的影子 按住不動

抱著你 隨著時間 隨著身體
希望你抓緊我 悲傷被逼近的離別所僅僅追趕
我百般不願

抱著你 帶著我 隨著時間
希望你帶我到天涯海角
悲傷是心中的獨角戲
只是徬徨無依的我

偶然想起這首歌曲 這首歌曲是明菜首張冠軍單曲 也是最賣的單曲
但或許聽明菜快歌太多了 這首在我的歌單很少出現
因為想到這首歌曲 特地去查翻譯

如果是第二次的戀情
應該會更擅長想要傳達愛的訊息
是嗎 但在戀愛的時候 卻是往往笨拙的可以 有句話說喜歡戀愛中的自己 真的是
無論在怎麼笨拙 但哪時候的自己真的是幸福的
不想回家 想在你身邊
我卻連這句話也說不出口
這句歌詞讓我想起 美雪的慣於孤獨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