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18日電)阿里山森林鐵路由官方收回經營後,神木支線、祝山支線將於明天復駛,嘉義林管處今天表示,為了慶祝這兩條支線復駛,明、後天遊客可免費搭乘小火車,但每列車限200人。

 

嘉義林管處指出,阿里山森林鐵路歷經去年的莫拉克風災後,以BOT方式營運的民間公司因無力修復,林務局決定中止契約,收回經營,明天起復駛森林遊樂區內2條支線。

 

為了慶祝森林鐵路支線復駛,林管處明、後天推出免費乘車方案,旅客可於乘車前半小時至阿里山車站領取免費乘車券,憑券乘車,每列車限量200人。

 

嘉義林管處表示,為了方便旅客乘車,20日起每天9時、10時、11時、15時及16時,共有5班列車,由阿里山車站開往神木車站;14時有1班列車由阿里山車站開往祝山車站。

 

此外,為了配合阿里山公路(台18線)自25日起復駛大型巴士,林管處也將自26日凌晨起行駛祝山支線觀日列車,發車時間為凌晨4時20分及4時30分。99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