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嫌網路釣熟女騙財騙色,落網後41歲被害女子小如(化名)出面指認,並表示,原以為遇到真心人,沒想到辛苦存下的積蓄被騙得只剩幾塊錢。

 

41歲的小如出面指控,談到與徐嫌認識的過程,又氣又無奈,她說,她至今單身,平時在工廠上班,晚上回到宿舍,靠著上聊天室解悶,近而認識了徐嫌,被徐嫌的言語感動,雙方見面後,雖覺得徐嫌長得不怎麼樣,但只要她想吃什麼,不管再遠再晚,徐嫌都會買回來,就這樣陷入戀情之中,前後才短短十多天。

 

小如說,徐嫌佯稱是知名大學畢業,又是科技公司工程師,原以為這輩子終於遇到真心人,想想雙宿雙飛的日子也將展開,兩人關係進一步發展,隨後感覺到他開始變了,強逼她交出宿舍鑰匙,進而住到她家,有次他幫她申請網路麻將遊戲,因為不想忘記密碼,隨口表示就用跟存摺一樣的,沒想到有天回到家,發現存摺裡的20多萬元被提領一空,只剩下幾塊錢。

 

小如說,1個月才賺2萬多元,20多萬元等於1年不吃不喝的存款,就這樣被徐嫌領走,徐嫌也跟著避不見面,後來在網路上遇到同樣被騙的女子,決定向警方報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